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高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高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2259903656XW
法人机构地址 青岛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智力岛路1号创业大厦D座0610室
注册资金(万元) 500
成立时间 2012-08-08
邮政编码 266111
传真
电子邮箱
公司简介 青岛高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于2012年8月8日正式成立,注册资本金为500万元人民币,系青岛高新区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经营范围涵盖国有资产经营、物业管理服务、酒店管理服务、餐饮管理服务以及房屋租赁、园林绿化管理、室内装修工程、汽车租赁、日用品零售等。现委托经营和物业服务的项目主要有创业大厦、国家大学科技园、国际机器人中心、高新嘉园等,物业管理面积达40余万平方米,在职职工200人。
高投物业公司以“贴心管家”服务品牌为导向,致力于将酒店式服务与物业服务有机融合,通过严格、系统的管理体系和操作规程,对现场业务进行指导和监督,循环渐进式提升现场服务质量,为业主创造“酒店式”高品质物业服务,竭力为高新区管委及各入园企业提供各项优质服务。
公司以工匠之心,依托人才精英化战略,深耕人才梯队建设,追求把服务做到极致,客户满意度、业主认同度逐年攀升,在业界享有较高的服务满意度和品牌美誉度!
高投物业公司立足高新区,不止于高新区,高投物业人凝心聚力、锐意创新,必将把公司建设成为山东省内举足轻重的高端物业运营、服务商。
营业范围 餐饮服务;零售预包装食品(按照食品经营许可证经营);物业管理;酒店管理服务;餐饮管理服务;园林绿化管理;上下水管道安装;民房修缮及房屋租赁;室内装修工程;日用品及建筑材料零售;汽车租赁(不含客货运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