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翔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翔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11550806877A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月亮湾路743号
注册资金(万元) 100
成立时间 20100202
邮政编码 266400
传真
电子邮箱 qdxiangtian@163.com
公司简介 青岛翔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于2010年2月2日在成立,公司位于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青岛市黄岛区),公司办公环境优雅,交通便利,办公设备齐全,具有住房与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资质证书,主要从事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招标代理、政府采购代理等业务。公司按照现代企业体制设立,具有高效灵活的管理机制,有一批业务工作水平较高的造价工程师、造价员、招标代理专业人员,中高级职称人员占全部人员的74%,此外,我公司还拥有一批高素质和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人员和工程管理人员。公司具有先进的办公自动化系统和信息系统,技术装备齐全,拥有各种专业工程的算量软件、计价软件、项目管理软件等,搭建了公司业务管理平台,并与社会建立了广泛的材料设备询价体系,建立了较为广泛的各类技术专家库,能满足在房屋建筑安装工程、园林绿化、市政道路、工业建筑安装、通信工程、电力工程、公路桥梁等各专业工程项目的造价咨询、招标代理、政府采购等工作需要。
公司之所以在咨询行业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在于我们技术力量雄厚,这是我们能为客户保质保量提供优质服务的根本保证。拥有一流的人才,是我们创造一流品牌,赢得社会广泛赞誉的核心力量,是公司参与市场竞争的核心优势所在。公司致力于向政府和社会提供全方位的工程咨询服务,尊重科学规律,履行社会职责,努力把咨询产业的智力产品转化为生产力;我们用不间断学习研究的精神,把握时代脉搏和社会发展机遇,与时代发展同步。我们坚持独立、公正、科学的原则,恪守职业道德,严谨工作,以个人的卓越努力,发挥团队精神,创造企业效益和个人成就。
公司追求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最佳结合,坚持创品牌、出精品的市场经营策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建立了一整套科学管理制度,对工作实行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的过程管理,形成了有效的质量保证体系,确保了咨询服务的质量及成果文件的准确性,并凭借长期积累的咨询工作经验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优质咨询服务。
公司恪守“守法、诚信、科学、公正”的职业道德,遵循“科学规范、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真诚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提供准确、可靠的成果文件,为确保客户的根本利益而努力工作。
营业范围 许可项目:工程造价咨询业务;建设工程监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工程管理服务;政府采购代理服务;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招投标代理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青岛翔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临沂分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盛庄街道豪德光彩贸易广场76号楼A-521
分支机构电话 13969979065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陈金堂
企业负责人 徐丙渠
技术负责人 孙梅
财务负责人 赵福勋
其他 李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