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华通力盛(北京)智能检测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华通力盛(北京)智能检测集团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100689803566M
法人机构地址 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地盛南街9号1幢4层401
注册资金(万元) 2600
成立时间 2009/6/11
邮政编码 250101
传真 0531-88877857
电子邮箱
公司简介
营业范围 环境监测;互联网数据服务(不含数据中心);环境治理咨询;水污染治理、水污染监测服务;大气污染治理、大气污染监测服务;土壤污染治理;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软件开发;计算机系统集成;机械设备安装;销售机械设备、仪器仪表、电子产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影视器材、电气设备、橡胶制品、塑料制品、棉纱、润滑油、化工产品、五金交电(不含电动自行车)、建筑材料;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劳务分包;绿化管理。(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