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济南建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济南建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1002643443171
法人机构地址 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1666号齐盛广场1号楼1505室
注册资金(万元) 1500
成立时间 1995-12-13
邮政编码 250100
传真
电子邮箱 jnjianzhao@163.com
公司简介 南建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素质的知识密集型经济服务实体,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自主经营,自负盈亏。公司前身为济南市建设工程招标中心,成立于一九九五年,注册资本为壹仟伍佰万元整。是山东省第一批取得国家建设部颁发的招标代理甲级资格证书的单位之一,并且在本行业第一家被评为市级“重信用,守合同”单位。公司以“做行业内最好”为宗旨,长期坚持大量投入,使公司办公设施与工作环境居一流水平。公司位于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1666号齐盛广场1号楼15层,办公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公司现拥有面积1600多平方米现代化办公楼一层;其中设有容纳60人的大会议室两个,容纳20人的中型会议室两个,面积40平方米的现代化档案室一间,现代化综合复印室一间。公司配备台式电脑、手提电脑、激光打印机、切纸机、胶装机、腹膜机、打孔机、图纸复印机、传真机、投影仪、彩色喷墨打印机、空调等大型现代化办公设备及现代化办公家俱。作为建设工程市场经济活动中的桥梁和纽带,招标代理机构是市场经济活动中不可缺少的中介组织,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必然产物。它接受业主委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组织招投标活动,具有保护国家利益,保护活动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提高工程质量,缩短工期,合理降低工程造价,等重要作用。
我公司的业务范围主要包括建设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以及与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和材料采购、政府采购项目等的招标代理及咨询工作。主要分为以下方面:
【工程招标】
包括各类建筑工程、交通工程、市政工程、道桥工程、设备安装、管道线路敷设、钢结构工程、装饰装修及玻璃幕墙工程、园林绿化工程等施工招标;
【货物招标】
包括电梯、空调系统、消防系统、楼宇智能化系统、各类电气设备、泵类、门窗、灯具、卫生洁具、钢材、水泥、办公设备、家具、酒店设备等工程项目相关设备和材料采购招标;及机场工程、绿化工程、自来水厂、供水工程、管网工程、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工程、热电厂热电工程等专业项目的设备和材料采购招标;
【服务招标】
包括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咨询、项目可行性研究、工程勘察、设计、监理、工程造价审计、保洁、物业管理等工程和货物以外的服务招标。
我公司机构设置科学合理,管理体系和规章制度完善健全,并全部采用微机辅助管理。
多年来我公司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山东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条例》及其《实施细则》、《评标委员会和评标办法暂行规定》、七部委30号令等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择优、诚实信用的基本原则,一贯致力于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为业主提供优质、规范的服务。以雄厚的专业技术力量、丰富的工作经验和良好的服务态度运作完成一大批工程项目,保证工程质量、降低工程造价、提高投资效益及工程建设效率、切实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真正做到了“为工程负责、为业主负责”,赢得了广泛的好评。
营业范围 工程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政府采购招标代理(凭资质证经营);建设项目管理;工程监理;房地产营销策划及销售代理;节能技术咨询及技术中介服务;承担各类土木工程、建筑工程、线路管道和设备安装工程及装修工程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不含电力设备及特种设备)、监理以及装修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材料采购、服务类项目招标的代理(凭资质证经营);汽车配件、汽车装具的零售及安装;汽车维修服务;清洁服务;软件开发(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