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山东电工德润特电气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山东电工德润特电气工程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0267811911XU
法人机构地址 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40号3001户
注册资金(万元) 10000
成立时间 2008/7/15
邮政编码 266300
传真
电子邮箱 116705270@qq.com
公司简介 山东电工德润特电气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15日,注册资本6000万,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三级,承装、承修二级、承试三级电力设施许可证。经营范围包括:承装、承修、承试电力设施(凭许可经营);电力工程施工、维修;电力设备安装、维修、试验,高低压成套设备、电动汽车充电产品、电能质量产品的研发、生产、安装、试验;【电力销售(凭许可证经营)】;电力终端装置、电子产品;智能化小区、视频安防监控,系统集成、智慧城市工程设计施工;交通安全设施制造、安装(不得在此住所制造),软件开发、销售、维护,电子信息技术维护,建筑节能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建筑工程,地基基础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工程,公路交通工程,输变电工程;劳务分包(不含对外劳务合作);电力工程勘察设计、咨询及技术服务、发电工程设计、送变电工程设计、风电工程设计、新能源工程设计;工程监理,工程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现有员工大专及以上学历的40人,具有各种专业技术职称50余人,公司按“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现代化、国际化”管理要求,建立了工程建设专业化管理队伍;构建了适应市场化要求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经过多年来的工作实践和稳步发展,公司在资源资质、能力水平、业务拓展、管理业绩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进展。
公司坚持“广交朋友、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企业宗旨,用精湛的技术与务实的工作态度与各级单位、各界朋友共求跨越,同谋发展,保持卓越的品质与服务,力争在该领域成为国内一流企业。
营业范围 承装、承修、承试电力设施(凭许可经营);电力工程施工、维修;电力设备安装、维修、试验,高低压成套设备、电动汽车充电产品、电能质量产品的研发、生产、安装、试验;【电力销售(凭许可证经营)】;电力终端装置、电子产品;智能化小区、视频安防监控,系统集成、智慧城市工程设计施工;交通安全设施制造、安装(不得在此住所制造),软件开发、销售、维护,电子信息技术维护,建筑节能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建筑工程,地基基础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工程,公路交通工程,输变电工程;劳务分包(不含对外劳务合作);电力工程勘察设计、咨询及技术服务、发电工程设计、送变电工程设计、风电工程设计、新能源工程设计;工程监理,工程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张海涛
企业负责人 宋晓明
技术负责人 王相孟
财务负责人 况晓玲
经营负责人 张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