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山东辰锐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山东辰锐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502760047274P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八路357号
注册资金(万元) 600
成立时间 2003-04-03
邮政编码 256600
传真
电子邮箱 sdcrxmglzx@163.com
公司简介 山东辰锐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东营万信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综合性招标代理机构。我公司成立于二○○三年,同时具有建设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及政府采购招标代理甲级资质。曾连续七年分别被省、市、区评为先进公司、先进单位,山东省优秀招标代理机构,每年的政府采购考核均被省财政厅评为优秀。近三年代理项目中标金额累计近一百四十亿元人民币。
我公司主要从事工程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以及与工程建设有关的设备、材料采购及政府采购货物、工程、服务的招标代理。公司拥有注册资金600万元,固定资产300多万元。具有良好的办公环境和齐全的现代化办公设备,以及系统的科学管理制度,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和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氛围。
公司拥有完善的管理体系,招标、投标、办公均实现网络化管理,为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大提供了坚实的基础。通过专业的训练,公司造就了一支高素质的团队,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我公司对招标出现的问题、投诉等有着一套专门的处理方法和预案。内部机构设立了五部一室,即政府采购部、工程预算部、工程咨询部、招标代理部、财务部、办公室。公司员工时刻牢记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为招标人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受到了业界的一致好评。
营业范围 工程项目管理;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政府采购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工程设计;工程监理;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程咨询;建筑工程项目评估;建筑规划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