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北京盛世光明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北京盛世光明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1101087855129968
法人机构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三街9号D座503、505
注册资金(万元) 6312
成立时间 2006-02-23
邮政编码 100000
传真 010-82780160
电子邮箱 qqwutong@163.com
公司简介 盛世光明集团初创于1998年,2006年创办北京盛世光明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挂牌新三板,2018年进入创新层,成为中关村科技百强企业,20年深耕网络安全领域,服务国家网络信息工程,专注于互联网信息、大数据釆集分析应用,大数据平台建设及运营。2014年开始涉及融合项目。目前,顺利完成了产品布局到平台布局,开始向资本布局进军。
盛世光明集团面向政府等多种行业客户。并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项目整体解决方案。
营业范围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软件开发;产品设计;应用软件服务;基础软件服务;加工、生产计算机软硬件;计算机系统服务;数据处理;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机械设备、安全技术防范产品、通讯设备、文化用品;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营业性演出);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不含固定网电话信息服务和互联网信息服务)(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至2021年02月24日)。(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不含固定网电话信息服务和互联网信息服务)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山东盛世光明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济宁高新区海川路69号创意大厦508-1室
分支机构电话 0537-2166565
传真
备注 北京盛世光明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分支还有:山东盛世光明数据服务有限公司、青岛盛世博睿投资管理合伙企业、中蒜在线有限公司等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孙伟力
企业负责人 屈秀秀
技术负责人 杨超
财务负责人 贾津晶
经营负责人 冯小青
质量负责人 蒋书贞
实验室主任 吴婉俞
其他 陆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