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山东畅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山东畅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700720739364A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济青高速公路高密北出口对面
注册资金(万元) 100000
成立时间 1993/3/29
邮政编码 261506
传真 0536-2732588
电子邮箱 sdctlq@126.com
公司简介 山东畅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青银高速公路高密北出口对面,公司创建于1999年,是一家主营道路桥梁业务的建筑施工企业。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施工总承包贰级、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且具有四个专业承包壹级资质(路基、路面、桥梁、地基与基础工程)。公司下属的试验检测中心具有省交通厅质监站颁发的乙级资质及省质监局颁发的计量认证资质。公司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年产值逾20亿元。公司现有正式职工600余人,其中一级建造师36人、二级建造师37人、高级职称34人、中级职称139人以及众多大专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等高素质优秀人才,技术力量雄厚。公司拥有完善的原材料化验、建筑施工、工程质量检测和经营管理体制,拥有雄厚的工程检测和工程施工力量,设备及技术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有先进的各种工程施工机械设备300余台套,沥青混凝土拌和站5处,石料厂4处,水泥制品厂3处,石灰窑1处。公司能承建所有等级公路工程、桥梁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土石方工程等工程的施工。公司先后承建了青临高速公路、S327仲临路、S221下小路、营龙路、董家口集成路、羊青路、潍高路、潍胶路、胶南开城路、黄岛黄渔路、潍坊港疏港路、寿光进港路、羊口镇高新路南伸、高密市南外环、河芝路、高密市人民大街、康成大街、醴泉大街、夷安大道,潍河大桥、胶河大桥、墨水河大桥、五龙河大桥、百脉湖胶河大桥、寿光弥河景观大桥等多项公路、市政及桥梁工程。由于工程质量好,施工进度快,多次受到省、市级交通部门和业主的表彰,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先后荣获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企业、山东省“AAA级信用企业”、高密市“市政工程质量管理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并在2003年顺利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我公司正不断深化改革,转换经营体制,以先进的管理制度、科学的施工方法、过硬的建筑施工技术、优良的工程质量和良好的企业信誉赢得了广大业主的好评和认可。公司秉承“信誉第一、质量至上”的宗旨,坚持“团结拼搏、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和“以效益促发展、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赢市场”的经营理念,形成了“以文化铸魂、建和谐企业、创品牌服务”的独特企业文化。在日新月异的经济发展形势下,公司正向着以路桥为主,多元经营的集团化方向发展,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实现“企业做强、员工富裕”的宏伟目标。
营业范围 承揽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土石方工程、桥梁工程、机场场道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港口与海岸工程,房屋建筑工程施工;生产销售预拌商品混凝土、混凝土预制构件、沥青混凝土;道路保洁、水面保洁;道路维修、养护;公厕卫生管理;城市垃圾清运服务;园林绿化养护管理;机械设备租赁;普通货运。(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王成琪
企业负责人 王连荣
技术负责人 李秋忠
财务负责人 范萍
经营负责人 张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