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太阳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太阳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00MA3CB2PT54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高新区松园路17号C区C4楼4层406室
注册资金(万元) 20000
成立时间 2016-05-24
邮政编码 266500
传真
电子邮箱
公司简介 青岛太阳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从事计算机应用软件、基础数据库软件、GIS地理信息软件研发及数据挖掘、数学模型、仿生识别等技术研究的软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青岛市领军软件企业、青岛市科技创新企业、青岛市工业与信息化融合先进单位。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支专业结构合理、实践经验丰富、技术创新能力强的高素质研发团队。公司是全国最早专业从事农村信息化管理平台项目建设单位,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农村信息化软件生产研发基地、国家级农村信息化研发基地。多年来,在国家农业部、各省农业厅(局)的关心、支持下,太阳农村信息化软件产品已在山东、河北、湖北、江苏、四川、福建、江西、湖南、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河南、山西、云南、新疆、湖南、重庆等全国二十多个省份的市、县的乡镇农村行政主管部门得到广泛推广应用,并得到了各省市农村主管部门的一致好评。
公司以开拓进取的精神、精益求精的态度,竭诚欢迎社会各界同仁莅临公司垂询指导,诚邀各界友好合作,共谋发展!
营业范围 计算机软件、硬件开发及销售;计算机软件技术服务及技术咨询服务;计算机互联网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及其技术咨询服务;计算机网络工程施工;批发零售:电子办公设备、仪器仪表。电子设备、家用电器仪器仪表;楼宇智能化工程施工、网络工程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薛清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