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山东金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山东金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1200169539327Q
法人机构地址 济南市莱芜雪野旅游区茶业口镇北腰关村
注册资金(万元) 10600
成立时间 1990/2/28
邮政编码 271100
传真 0634-6969888
电子邮箱 445887598@qq.com
公司简介 山东金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2年,公司注册资本10600万元,公司长期秉承以建筑为龙头,以龙山为品牌,以绿色食品为基础的发展理念,主要从事房屋建筑、公路工程、路桥工程、市政工程、园林工程、水利工程、保温工程、安装工程等尤其是公路工程、路桥工程等项目施工。公司下设3个子公司包括山东龙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山东龙山林业开发有限公司、山东老作坊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涵盖建筑施工、旅游开发、农林生产、农副产品深加工等多种产业的综合性企业集团。长期以来,公司坚持务实、诚信、创新、开拓的企业文化,经过“金来人”不懈的努力,目前,公司拥有资产总额7.6亿元,年产值超过3亿元,管理人员253人,公司的规模也不断扩大,公司业务也不断向多元化迈进,公司被授予中国诚信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山东省优秀民营企业、山东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山东省消费者满意企业、山东民营企业公益之星、省总工会富民兴鲁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
营业范围 建筑工程、路桥工程、水电安装工程、公路工程、管道安装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古建筑工程、市政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建筑机电设备安装工程、钢结构工程、桥梁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污水处理工程、人工草坪工程、塑胶跑道工程、通信设施工程、电信工程、电力输送设施工程、土石方工程、电力工程、广播电视传输设施工程、交通安全设施工程、公路标志、标线、防护栏、隔离栅、防眩板工程的施工;预制件加工,建筑设备维修(不含特种设备)、电力设备的安装及维修;普通货运;石油沥青、水泥稳定碎石混合料、商品混凝土、砂浆的拌合与销售、建筑材料批发零售、交通设施材料销售;道路养护、保洁;广告牌设计、制作、安装;建筑施工作业劳务分包;机械设备、场地租赁;石材经营与加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其他 陈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