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民安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民安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410105061383869D
法人机构地址 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航海东路与经开第二十大街交叉口中兴产业园二期37幢
注册资金(万元) 16000
成立时间 2013-01-24
邮政编码 450000
传真
电子邮箱 henanminan@126.com
公司简介 民安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消防、机电安装、装饰装修、智能化、电力等施工及设计的建筑安装工程公司,公司注册资金一亿六千万元,具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和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和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专项乙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肆级,施工劳务资质。具备专业承包管理的雄厚实力,拥有强大的专业施工劳务队伍,具备良好的资信履约能力,下设河南民全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具有丰富的整体机电工程项目策划、评估、设计、管理和施工及对整个机电工程的维护保养的经验。
公司以“民安建工,保民平安”为企业目标,注重施工质量,不断提高施工工艺,满足客户的要求;“追求卓越、精益求精、同心协力、合作共赢”则是公司的经营理念,把公司效益与社会效益良好的结合起来是公司的基本保障。公司拥有高级工程师8人,工程师25人,助理工程师30人,一级建造师10人,二级建造师18人,消防工程师5人,造价工程师3人,安全工程师3人,高级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公司职员全部具有大专以上学历。面对中国改革开放的新形势和激烈竞争的市场挑战,敢于拼搏,善于创新,以崭新的理念、科学的管理和优质的服务,积极培育和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公司在国内建筑安装工程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并在市场中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和企业形象。工程中无不突出显示“追求卓越、精益求精、同心协力、合作共赢”的理念,让我们每一个工程都是样板工程,让每一个工程都成为优良工程,使用户放心,让用户满意,保用户平安。
公司始终把“质量、安全、诚信”结合起来放在第一位,有条不紊地进行公司运作,一步步地壮大公司队伍,创造企业价值,提高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企业知名度,并以优质的工程质量及技术服务、科学的管理稳固市场份额。
民安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正在一步步坚实地迈进更广阔的天空,更璀璨的未来!
营业范围 建筑工程、公路工程、地基础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钢结构工程、幕墙工程、城市道路照明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人防工程的施工;消防工程、装饰装修工程的设与施工;消防设备维修、检测、评估;机电设备安装:建筑劳务分包: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的技术开发;计算机系统集成:销售:建筑材料、办公用品、中央空调、通信设备、电子产品的技术开发、音响设备。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王杭周
经营负责人 李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