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山东贝特建筑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山东贝特建筑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100750880959A
法人机构地址 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片区舜华路879号大数据产业基地一期B栋23层2302
注册资金(万元) 2000
成立时间 20030606
邮政编码 250101
传真 0531-86519777
电子邮箱 sdbttb@163.com
公司简介 山东贝特建筑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山东省成立最早、资质最全、综合实力最强的项目管理公司之一。自2003年6月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信于人,忠于事”的宗旨,坚守“我们做得更好”的承诺,不仅专注于建设项目管理实践,而且积极研究、推广先进的工程建设管理理论,推进我国工程建设管理与国际惯例接轨,力争为我国工程建设管理的国际化及人才培养做出重要贡献。先后被评为“山东最具发展潜力民营企业”、“最具社会责任企业”、“济南市先进监理企业”和“山东省先进监理企业”。
营业范围 策划创意服务;工程设计;招标代理;工程监理;工程技术咨询服务;工程项目管理;工程造价咨询。(需经许可经营的,须凭许可证经营)。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山东贝特建筑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分支机构电话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秦昶
企业负责人 秦昶
技术负责人 曹文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