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海逸恒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海逸恒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102751766808Q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工业南路68号华润置地广场A5-6号楼26层、27层
注册资金(万元) 5000
成立时间 20030625
邮政编码 250011
传真 0531-82667013
电子邮箱 sdhyha@163.com
公司简介 海逸恒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逸恒安)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工程监理、PPP项目咨询、BIM咨询等为一体的全过程咨询服务企业。公司拥有国家相关部委颁发的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中央投资招标代理甲级资质、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工程监理乙级资质,形成工程项目全过程闭环服务能力,主营业务领域涉及房建、市政、公路、轨道交通、能源、化工、冶金、矿山、电力、通信、水利、金融、教育、卫生等多个行业。
  海逸恒安秉承“以客户为中心·打造品牌信誉”的经营理念,历年来承接国家及地方多个重点工程项目的招标代理与造价咨询服务业务,获得了项目建设单位的高度评价。公司多次荣获国家级和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信用等级AAA级、全国招标代理机构诚信先进单位、山东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优质服务”先进单位、中价协先进单位会员、山东省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A级、全国工程招标代理50强企业等多项荣誉。
  目前,海逸恒安总部位于济南市高新区汉峪金谷,在职员工超过200人,注册造价师、注册建造师、注册监理师、招标师等各行业执业注册人员近百人,同时公司在山东省十六地市及部分省市设有多个分支机构,初步构架了覆盖华东、华北区域的服务网络。海逸恒安将始终坚持“敬业、尽责、立信、学习”的价值观,始终坚持“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的自我要求,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优秀的咨询服务企业。
营业范围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服务;工程技术咨询服务;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工程招标代理;工程监理;企业管理咨询;政府采购代理;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电产品国际招标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山东海逸恒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合肥路857号北村新苑5号楼2单元1704室
分支机构电话 0532-85789337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于丽莎
企业负责人 于丽莎
技术负责人 赵东
财务负责人 梅英
经营负责人 徐静
质量负责人 陈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