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柏高市政园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柏高市政园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00760255073B
法人机构地址 青岛市市南区山东路40号
注册资金(万元) 6000
成立时间 2004/3/23
邮政编码 266000
传真 0532-86660266
电子邮箱 parcojy@163.com
公司简介 青岛柏高市政园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原青岛柏高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金4000万元,是集市政工程施工,公路工程建设,园林景观设计、施工,仿古建筑工程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施工企业,具有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和城市园林绿化企业壹级资质。集团自成立以来,把握良好的市场机遇,并取得了长足发展。近年来,公司内抓管理、外拓市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综合实力日益雄厚。率先在行业内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连续多年获省、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所承建的工程项目多次获得国家、部、省、市优良工程奖项,包括“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园林绿化优秀工程金奖”等多项荣誉,工程达优率95%以上。集团公司现有从业人员520人,其中高级技术人员25人,中级技术人员121人,一级建造师26人,二级建造师51人,公司自有各类施工机具138台(套),施工机具配套齐全,技术力量雄厚,管理科学完善,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营业范围 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工程、仿古建筑工程、公路工程、土石方工程施工、桥梁工程等。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青岛柏高市政园林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分支机构电话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张晓东
企业负责人 汪跃
技术负责人 杜愉冬
财务负责人 郝增玉
经营负责人 汪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