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301086623011957
法人机构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西兴街道联慧街188号
注册资金(万元) 7850.4696
成立时间 2007/5/15
邮政编码 310052
传真
电子邮箱
公司简介 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DBAPPSecurity)由国家千人计划专家范渊先生于2007年创办。作为云安全、互联网应用安全、大数据安全、智慧城市安全和工控安全等前沿领域的知名品牌,多次入选全球网络安全500强。曾先后为北京奥运会、国庆60周年庆典、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抗战七十周年、连续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G20杭州峰会、厦门金砖峰会等众多重大活动提供网络信息安全保障。
公司主营业务涵盖云计算安全,大数据安全以及应用安全、数据库安全、移动互联网安全、智慧城市安全等,包括安全态势感知、威胁情报分析、攻防实战培训、顶层设计、标准制定、课题和安全技术研究、产品研发、产品及服务综合解决方案提供等。
营业范围 服务:信息安全设备、网络安全设备、网络安全软件、计算机软硬件、系统集成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成年人的非证书劳动职业技能培训(涉及前置审批的项目除外),会展服务;生产、加工:信息安全设备、网络安全设备、计算机设备;批发、零售:电子产品、通讯设备、计算机软硬件;货物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经营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经营的项目取得许可证后方可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