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吉林省安信恒远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吉林省安信恒远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220106MA1493GF4T
法人机构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景阳大路3333号明翰国际512号房
注册资金(万元) 2000
成立时间 2017-06-22
邮政编码 130000
传真
电子邮箱
公司简介 安信汽车是一家集电子设备研发、移动终端与信息平台定制支持、汽车风险管控、产品销售与服务、汽车延长质保等为一体的综合类汽车服务公司。公司致力于主动安全技术和设备规范司机安全驾驶,用科学的数据模型助力企业进行精车辆管理,用可靠的数据分析协助保险企业落实风险防控,以精尖的专业和一流的服务为广大客户企业创造安全效益。公司创始人均为来自汽车行业、汽车金融、汽车保险、汽车经销行业的专家,现有员工80人,硕士学历占比为20%,全部为本年以上学历。安信积极与保险公司、汽车金融公司合作,深入了解国外市场,开发适用于车主智能用车、无忧用车的新产品,致力于成为汽车后市场智能用车、汽车金融、保险理赔等综合性汽车服务供应商,为客户提供愉悦、智能的服务体验。
营业范围 汽车租赁(不含营运),汽车救援(不含医疗救助);汽车领域内的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商务信息咨询,汽车内装饰,汽车代驾,代办车辆落籍、年检、过户手续,汽车、二手车、汽车配件、汽车用品、电子产品销售,市场营销信息咨询,普通货运,职业介绍,人力资源事务代理,电子产品,车载导航定位设备、行驶记录仪生产、制造、技术研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应用软件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以上生产、制造须另设生产经营场所从事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企业负责人 孙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