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琴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琴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0371376676X2
法人机构地址 青岛市市北区福州北路135号2号楼201户
注册资金(万元) 500
成立时间 1999-09-06
邮政编码 266000
传真
电子邮箱 2912205383@qq.com
公司简介 青岛琴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9月6日,注册资本500万元,企业性质为有限责任公司。我公司是由建设部批准的甲级工程造价咨询机构,同时具有工程咨询、工程招标代理资质。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滨海城市-青岛,位于青岛市市北区福州北路135号3号楼201户,办公面积416.24平方米,办公环境优美,拥有一流的办公条件,各类办公设备设施齐全,并健全了工程造价、工程咨询等方面数据库和相关资料,为承办各类业务提供了完备的保障。
技术队伍
公司经过多年的建设发展,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已形成一支专业配套齐全、业务水平精良、职业道德优良的专业技术队伍。目前公司从业人员40余名,其中拥有30余名经验丰富、诚实敬业、精干睿智的专业工程从业人员,执业人员执业资格含土建、安装、装饰、市政道桥、园林、管道、电气、电信等各专业,其中:注册造价工程师15名,注册咨询师3名,监理工程师3名,注册会计师1名,中级及中级以上职称20余名,多名从业人员拥有多个执业资格,强大而有力的从业人员队伍为不同领域的客户提供各专业多方位的工程造价咨询提供了保障。
客户范围
公司为“青岛市政府国资委中介机构备选库”、“青岛市市本级政府采购网上超市供应商库-工程造价咨询及工程前期备选库”、“青岛市城阳区政府和社区投资建设项目工程竣工结算审计业务”、“青岛市李沧交通商务区建设办公室工程造价中介机构备选库”、“青岛市崂山区财政局工程建设项目预算控制价编审业务中介机构”、“青岛市黄岛区工程造价咨询机构备选库(财政类)”、“平度市审计局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受托社会中介机构备选库”、“青岛市审计局受托社会中介机构备选库”、“宁夏回族自治区审计厅业务定点服务机构”入围单位。公司多年来接受青岛地铁集团公司、青岛海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青岛红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青岛天泰房地产开发公司、青岛高实置业开发有限公司、青岛华泰房地产开发公司、潍坊鑫澳置地开发公司等公司的委托,对项目的造价提供多方面的咨询。
荣誉称号
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多年来连续被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建筑工程管理局信誉等级考核评为A级单位,2012、2015年、2016年、2017年、2018年被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建筑工程管理局评为工程造价咨询先进单位,2013年被青岛市市北区政府评为促进就业先进集体,2014年被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执行委员会评为造价企业先进单位。2017年被青岛市工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2018年被山东省工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规章制度
近年来公司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要求,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相继建立了完善的质量控制制度、财务管理制度、人事管理制度、档案管理制度、保密制度、业务工作流程、质量管理手册等一整套科学完整的管理制度,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体系管理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从组织形式和内部控制上保证了受托业务的高水平、高质量的完成。
公司主要服务事项
1、工程预结(决)算审计——工程预算编审和结(决)算审计一直是公司的传统业务,近三年来完成数百项建设项目工程造价咨询工作,审核的工程投资额达50余亿元,客户范围涉及房地产开发商、政府财政和审计部门、公司企业等,工作业绩受到业主的一致好评。
2、工程造价纠纷的鉴定。公司作为青岛市中级法院和各区级法院司法鉴定合作单位,多起造价纠纷的案件进行造价的鉴定,为维护各方的利益和案件的审理提供了可靠的依据。
3、工程项目造价跟踪管理——近年来,为适应市场的发展和客户的需要,公司在传统的工程造价预结(决)算审计的基础上承接了一系列项目造价跟踪管理业务。在这些过程造价控制管理工作中,采取在工程项目现场办公的方式,由项目组提供动态的工程造价咨询服务,质量控制部也将复核工作跟踪前移的整个跟踪控制环节,基本能做到项目完工同时(或稍后),经公司审定的结算结果也能出具,提高了审计效率,保证了审计质量。
4、工程项目管理——为充分发挥咨询机构的优势,公司及时调整经营策略,拓展业务领域,将咨询机构的业务由以前单纯的工程造价审计业务延伸到工程项目的管理中。在项目的工程管理中,公司采取项目部负责制的管理形式,根据客户的需求和工程管理的需要,成立专门的工程项目部,由项目部行使项目管理职能。项目部接受公司统一领导和投资方的监督。
本公司在执业中始终恪守独立、客观、公正的执业原则,以“诚信、务实、敬业”为工作宗旨,坚持质量第一、服务第一、信誉第一,精心审计、尽心服务、追求一流品质,多年来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嘉许。
营业范围 工程造价咨询甲级(凭资质证书经营);工程招标代理(凭资质证书经营);政府采购项目代理及政府采购咨询服务(凭资质证书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