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安川双菱电梯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安川双菱电梯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305037399028626
法人机构地址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富强工业园区内
注册资金(万元) 26000
成立时间 2002-05-29
邮政编码 313009
传真 0572-3018971
电子邮箱
公司简介 作为国内专业的电梯企业,安川双菱自成立以来,始终贴近市场需求,为客户提供卓越的电梯、扶梯产品和服务,并在制造工艺和技术研发上持续改进创新,为日趋城市化的人类生活环境提供完美的建筑交通方案。安川双菱电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地处电梯产业集群的浙江南浔,距上海、杭州、苏州均仅有100多公里,水陆空交通便捷。公司注册资金2.6亿元,拥有占地面积约6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电梯生产基地和实力雄厚的研发中心,建有一座80米高的标准电梯试验塔,能够进行0.5~6m/s的各种规格电梯的功能试验和安全试验。十几年来,安川双菱成熟应用与世界同步的尖端技术,引进业内一流的生产工艺,不断推出符合市场需求和人类社会发展要求的产品。公司产品涵盖乘客电梯、别墅电梯、观光电梯、载货电梯、汽车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液压电梯等十大系列,40多个品种,销售网络遍布国内23个省市,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以及香港,澳门2个特别行政区。出口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日本,萨尔瓦多,秘鲁,沙特等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进入工业4.0时代,安川双菱坚持走信息技术与制造深度融合的路线,全面升级为新型现代化智能工厂,实现了自动化、信息化生产。公司自主研发的自动出图系统,从订单参数下发直至数据输入机床进行制造全程无纸化、自动化,同时覆盖了技术人员日常工作中大部分的程式化工作,使得设计人员更多精力用于创新工作;在风云变幻的市场环境中,凭借多年的品牌积淀、持续的技术创新和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安川双菱将以强者的姿态立足于电梯市场,精心服务于各类建筑的垂直交通,努力成为全球信赖的专业电梯服务商。
营业范围 许可项目:特种设备制造,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特种设备设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一般项目:特种设备销售;机械零件,零部件加工,机械零件、零部件销售;机械电气设备制造,电气设备销售;有色金属压延加工,通用设备制造(不含特种设备制造);通用零部件制造,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非居住房地产租赁(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制造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