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四川新力光源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四川新力光源股份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51010075878446XD
法人机构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西芯大道15号附2号
注册资金(万元) 12457
成立时间 2004/4/12
邮政编码 610037
传真 028-87827799
电子邮箱 360324773@QQ.COM
公司简介 四川新力光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力光源)注册资本1.2457亿元,员工500余人,位于成都市高新西区,是稀土发光材料和LED照明产品的专业生产商和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新力光源研发的稀土长余辉发光材料、LED荧光粉、交流LED技术等填补了国内外技术空白。特别是交流LED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使中国成为世界上唯一掌握通过稀土荧光粉生产低频闪交流LED产品的国家。2015年6月,四川能投集团投资控股新力光源,使之成为国资主导的混合所有制高新技术企业。新力光源已通过IS0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环保认证、OHSMS18000职业安全卫生管理认证。新力光源连续五年以超过70%的速度高速发展,并成为成都高新区的“工业纳税百强”。新力光源通过自主创新,掌握了多项核心技术,截止2016年5月23日,新力光源申请有效专利1015件,其中国内发明140件,涉外发明148件,实用新型510件,外观设计217件;新力光源已获得授权专利793件,其中,已获权专利包含发明109件,其中国内发明授权49件,国外专利授权60件,实用新型467件,外观设计217件。新力光源开发了稀土发光材料、LED室内照明、LED室外照明、发光标识等主要产品系列,并广泛应用于办公楼宇、商业综合体、商场、超市、学校、医院、工业园及工矿、城市道路、轨道交通、机场等场所。业务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区,同时产品已销往欧洲、北美、澳大利亚等国。新力光源荣获“2011中国中小企业创新100强”、“2011年中国LED照明应用百强”、“2011十大最具创新企业”等多项殊荣,荣登福布斯中文榜——2011中国潜力企业榜。2012年-2015年,连续获得高工LED金球奖。新力光源的“新一代交流LED照明技术”在英国工程技术学会“2012年度创新奖”中获得“建筑环境”与“能源创新”两项提名,新力光源LED照明产品被列入2015年四川省和成都市双名优产品推荐目录。2015年7月31日,国家财政部和发改委公布了国家第十八期政府采购清单,四川新力光源股份有限公司的LED路灯和LED隧道灯被列入采购清单。新力光源,做照明行业领军企业,为人类照明生活更美好!企业文化我们的精神:创新是新力人的信仰我们的愿景:做照明行业的领军企业我们的使命:为人类照明生活更美好人文环境:做学习型员工建学习型公司崇尚竞争与协作帮助合作者成功客户服务:紧密靠近市场为客户创造价值以人为本:充分尊重人严格要求人个人服从团队自我服务制度经营理念:真为准人为本事在人为新力人宣言:心情愉悦团结拼搏健康快乐创新应变
营业范围 稀土原料及制品、发光材料及制品、标识、标牌、灯箱、工艺美术品(不含黄金制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光伏及风能照明产品、LED照明及亮化产品、LED显示屏的生产及销售;照明产品(含LED照明产品)的技术开发与服务;LED光源的封装和销售;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建筑照明工程、景观亮化工程与市政工程的设计、安装、维护;包装、装潢设计;建筑装修、装饰工程;非电力家用器具制造;节能技术服务。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陈华明
企业负责人 陈华明
技术负责人 陈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