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力邦电梯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力邦电梯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02667886401F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山东路27号港澳大厦405
注册资金(万元) 1000
成立时间 2017-10-10
邮政编码 266000
传真 0532-83860877
电子邮箱 libangdt@163.com
公司简介 青岛力邦电梯有限公司成立于二00七年,已取得电梯B级资质,主要以销售三菱、迅达、东芝、蒂森、通力、日立、西子奥的斯、江南嘉捷等电梯为主,并取得了各电梯公司在青岛市的销售授权书。经公司短短几年的努力,我们青岛力邦销售的电梯遍布了青岛、东营等多个地区的大中型商场、学校、小区高层住宅。为使公司业务更加完善并能对已完工项目的后期维保工作顺利实施,公司固定了自己的安装队伍,确保从销售到安装再到售后维保的一条龙服务,电梯安装所需的设备及仪器仪表基本齐全。公司不定期的组织销售及安装人员进行培训,环环相扣,形成一个良性环境,做到对电梯销售服务再上一个新台阶,做好品牌形象代言公司。公司有着一支强大的销售、安装、维保队伍,本着团结、诚信、和谐、创新的企业精神,公司兼营销售空调、建筑材料、五金文化、门窗等等。公司本着准时、规范、专业的质量方针,快捷的服务方式形成了一支一条龙服务的大军。公司将秉承“以人为本,知人善任”的管理理念,从长远发展的战略角度出发,积极吸纳一些年轻的专业技术人员加盟本公司,并为之提供宽松的工作环境,使之有所作为。使公司不断朝着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
营业范围 安装维修电梯:乘客电梯、杂物电梯、自动扶梯的安装维修B级,载货电梯、自动人行道的维修B级(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批发、零售:电梯,机电设备(不含小轿车),建筑材料,五金交电,门窗,消防用品,花卉草皮,日用百货;安装、维修、销售:电器设备(不含特种设备),空调;室内装饰装潢工程;经济信息咨询服务(不含金融、期货、证劵)。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孙茜
企业负责人 孙茜
技术负责人 刘春超
财务负责人 林淑美
经营负责人 高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