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良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良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03783716709M
法人机构地址 青岛市市北区镇江路31号1单元二楼
注册资金(万元) 1580
成立时间 2006/2/10
邮政编码 266000
传真 0532-85958268
电子邮箱 qdliangyou@126.com
公司简介 青岛良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二00六年,注册资金1580万元。青岛良友公司作为一家专业型公司,经过十余年创业奋斗,企业逐渐成长壮大,现在已成为青岛地区广告制作、装饰装修行业的重要企业。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用户,我公司于2014年分别在崂山、胶州两地成功地设立了分公司。主要业务:喷绘写真、户内外广告制作、展览展示、亮化工程、绿地工程、LED电子产品、公共设施、机械制造、广告制品与制作、大型标识标牌。公司规模:工厂占地五千多平方米,公司员工60多人。广告设备:5台喷绘机、8台户内外写真机、发光字围边机、条幅机、刻字机、数控雕刻机等。机械设备:大型水切割机、激光切割机、4米剪板机、大型折边机、等离子切割机、数控冲床、数台焊接机(氩弧焊、二保焊、电焊、铝焊等)。广告设备:5台喷绘机、8台户内外写真机、发光字围边机、条幅机、刻字机、数控雕刻机等。
营业范围 网络技术开发(不含互联网上网服务及电信增值业务),批发、零售:广告耗材、市政公共设施、建筑材料、日用百货、电子产品;园林绿化工程;景观雕塑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不含汽车及特种设备);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国内广告业务;制作、安装交通标志牌(不得在此住所内从事制作业务);交通标线设计施工;设计安装交通信号灯;道路工程;计算机图文设计;写真、喷绘;企业形象策划;校园文化策划、设计;展览展示服务;室内装饰装潢工程;亮化工程;【亚克力发光字、LED显示屏、广告牌、标识牌、灯箱、宣传栏、市政设施、环卫设备的设计、制作、安装;不锈钢制品、铝型材制品加工】(不得在此住所内从事制作加工业务);依据《印刷经营许可证》开展包装装潢印刷品经营活动;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青岛良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城阳分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青岛市城阳区流亭街道空港工业园
分支机构电话 0532-83669090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王鸿娟
企业负责人 王鸿娟
技术负责人 许峰
财务负责人 姜春梅
经营负责人 毛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