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山东中博鸿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山东中博鸿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1700MA3Q4UCF9A
法人机构地址 菏泽市经济开发区永昌路168号
注册资金(万元) 2000
成立时间 2019-07-04
邮政编码 274000
传真
电子邮箱
公司简介 公司具有完善的政府采购内部监督管理制度,具备开展政府采购业务所需的评审条件和设施,具有丰富的专家信息库及供应商信息库,先进的网络办公系统,招标业务管理系统,网上流程审批系统和OA办公管理系统。
我公司积极倡导和维护公开、公平、公正与诚实信用原则,不求做大,只求做强。整合优秀人才,遵循国家法律法规,与客户展开业务,建立合作,使公平、公正、公开得到保障,维护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与招标当事人利益,携手共进,不断推动中国招标事业的发展。
营业范围 工程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工程监理;工程技术服务;工程项目管理;政府采购代理;房地产信息咨询;工程信息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