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山东大有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山东大有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03MA3CEWPM6G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连云港路37号1401户
注册资金(万元) 500
成立时间 2016-08-08
邮政编码 266011
传真
电子邮箱 35087353@qq.com
公司简介 青岛青联行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具有青岛市国土资源局和房屋管理局授予的专业房地产评估资质,山东省国土资源局授予专业土地评估资质,山东省国土资源授予测绘丙级资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主要承接:房地产评估、土地评估、测绘服务、房地产信息咨询、房地产经纪、房地产造价咨询等专业服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专业、诚信、创新、包容”为企业价值核心,以让每个人都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为企业愿景,以全新的品牌形象,风驰霆击,迅速崛起,为客户提供房产评估一站式服务。公司的专业水准逐渐被市场认可,发展的步伐也不断加快,公司已先后与青岛本地及全国地产公司、银行、金融等行业取得合作。目前公司项目分布于青岛市市区、城阳区,黄岛区,即墨区,胶州区等各区市,且设立8个办事处;专业人员结构合理,队伍年轻,规范执业,严格遵守注册资产评估师相关法律法规及行业有关规定,坚持廉洁、高效、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专业性服务。
营业范围 公司主要承接:房地产评估、土地评估、测绘服务、房地产信息咨询、房地产经纪、房地产造价咨询等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