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益众检测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益众检测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82MA3DHMNB3U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市嵩山三路425号乙
注册资金(万元) 1000
成立时间 20170420
邮政编码 266200
传真
电子邮箱 qdyzjc3u@163.com
公司简介 青岛益众检测有限公司是依法成立的第三方检测机构;2018年7月取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证书编号181513051995,具有独立承担法律责任的能力,是从事环境检测的专业机构。
本公司检测设备齐全、人员结构合理、管理制度健全,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技术团队,现有员工50人,高级职称1人,中级职称2人,初级职称5人,技术人员45人,公司主要从事地下水、地表水、废水、环境空气、废气、噪声和土壤等环境检测。公司拥有2000余平方米的专业实验室,分别设有大气分析室、水质检测室、样品前处理室、天平室、质控室、气相色谱室、离子色谱室、原子吸收室、原子荧光室等20多个科室,公司现有气相色谱仪、离子色谱仪、石墨炉-火焰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原子荧光光谱仪、微波消解仪、红外测油仪等仪器设备100余台/套。
我们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创新、效率优先的管理理念,本着“立足检测、服务社会”的精神,为社会各界提供完善的技术保障和优质的服务。为了不断适应社会发展和市场竞争的需要,本公司依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在检测过程中充分关注、理解客户的需求,使整个检测过程均在严格受控的状态下进行,确保检测数据的准确、可靠,检测结论公正、真实。
营业范围 许可项目:检验检测服务;辐射监测;放射性污染监测;室内环境检测。(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环境保护监测;生态资源监测;环保咨询服务;碳减排、碳转化、碳捕捉、碳封存技术研发;资源再生利用技术研发;建筑废弃物再生技术研发;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土地调查评估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杨忠华
财务负责人 于悦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