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坤润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坤润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147875535561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棘洪滩街道下崖社区居委会西100米青岛忠群置业集团有限公司302
注册资金(万元) 4000
成立时间 2006/4/6
邮政编码 266111
传真 66725599
电子邮箱 1579552279@qq.com
公司简介 青岛坤润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4月,是青岛市城阳区的一家市政公用工程施工企业,具有六年市政工程施工历程。为适应市场经济的大好形势,活跃市政市场,特筹集了2000万元人民币作为企业的注册资金,并在人员、设备等资源方面进行了大量的投入,期待在以后的工程施工任务中大显身手。公司目前设立设计开发部、工程管理部、成本控制部、综合管理部、财务部和营销部几个部门,为在激烈的竞争中求的发展,公司在机械上也加大了投入,公司拥有各类机械58台,机械总功率达到3191千瓦,动力装备率为31.9千瓦/人,技术装备率7.5万元/人,走在了本地区同行业的前列,公司有职称的工程技术经济管理人员65人,各岗位持证上岗人员54人,有资质的项目经理8人。先后承建的市政工程有:金色海湾工程、东风二期小区桥梁工程、风情蓝岸项目园林绿化景观工程、城阳区2010年市政工程二、三标段工程、店集三期工程等几十工程。公司在加大资源投入的同时,注意了对内加强管理,建立健全了各项管理制度,对外加强业务,提高效益。合理的资源加上科学的管理是公司顺利完成施工项目的保证。在今后的经营当中,公司将更加积极地开展业务,逐步在生产经营中发展壮大,为城阳区的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营业范围 市政工程施工;园林工程;装饰装修工程;建筑工程;钢结构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土石方工程;管道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建筑机具租赁;建筑废弃物回收;(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梁田峰
企业负责人 梁田峰
技术负责人 刘琨
财务负责人 孙一旭
经营负责人 周玉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