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国际人才开发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国际人才开发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03790836426Y
法人机构地址 青岛市市北区泰山路35号1321室
注册资金(万元) 50
成立时间 2006-08-17
邮政编码 266000
传真
电子邮箱 inttalent@126.com
公司简介 青岛国际人才开发有限公司,是以中国国际人才开发中心为主体,青岛人才市场参与经营的岛城规模较大的、业务系统完善的国际人才公司。青岛国际人才遵循现代企业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为各类企事业单位和个人提供人事代理、社会保障和人才中介(包括人才信息的发布、人才培训与派遣、人才招聘、各类人才推荐)等全方位人事服务;提供涉外服务(包括因私出入境业务;为外企驻华代表机构和外商投资企业提供全套服务);开展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和信息服务。
本公司雄厚的背景实力及专业的团队,将为企业提供保障而优质的人才服务。同时,每一个客户与合作伙伴都是我们的重要资源,而我们一直致力于客户群内的资源共享,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个更广阔的资源平台。选择国际人才,不仅仅是您人力资源发展的保障,同时您也就选择了一个庞大的战略合作伙伴。
营业范围 依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核发的《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开展经营活动;展览展示服务与设计;组织国际文化交流活动;经营无需行政审批即可经营的一般经营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董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