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济南一建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济南一建集团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100163152199N
法人机构地址 济南市历城区工业北路295号
注册资金(万元) 30300
成立时间 1978/1/1
邮政编码 250100
传真 0531-88617003
电子邮箱 88617096@163.com
公司简介 集团公司始建于1952年,系国有大型一类建筑施工企业集团,建设部评选的“全国百强”企业之一,是国务院授予“最佳经济效益企业”称号的单位,是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评定的2009年度“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和“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是中国建筑业协会评定的2010年度“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和“中国建筑业最具成长性百强企业”,公司连年被省、市工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先进企业。2001年,经中国资信评价中心、中国调查统计事务所评定,获(首届)企业信誉AAA级单位,2003年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授予“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总经理刘文佳被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授予“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家”和“全国优秀企业经理”荣誉称号。在由中国资信评估学会、中国质量标准研究中心调查后,我公司又被列为“中国行业企业信用?信誉AAA级单位”,2010年又被中国建筑业协会评定“企业信用等级为AAA级”。
营业范围 一般项目: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对外承包工程;物业管理;普通机械设备安装服务;五金产品批发;建筑装饰材料销售;机械设备销售;电子产品销售;工程管理服务;建筑工程机械与设备租赁;非居住房地产租赁;金属门窗工程施工。(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各类工程建设活动;住宅室内装饰装修;施工专业作业;建筑劳务分包;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消防设施工程施工;货物进出口;建设工程设计;人防工程设计;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文物保护工程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济南一建集团总公司青岛分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青岛市市北区昆山路17号2栋1107户
分支机构电话 053266021893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孙光文
企业负责人 孙光文
技术负责人 刘建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