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上海城市空间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上海城市空间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10113552962435Q
法人机构地址 上海市杨浦区国康路15号140幢二楼
注册资金(万元) 500
成立时间 2010-04-07
邮政编码 200092
传真 021-33629330
电子邮箱 zwqzdbwhd@126.com
公司简介 上海城市空间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作为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0年;拥有建筑行业甲级资质,公司目前拥有员工约130人,其中国家注册规划师4人,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5人,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3人,国家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电气工程师3人、高级工程师8人,工程师15人。
正继公司作为上海市政总院的规划建筑设计领域的重要补充,依托总院强大的技术资源及专业人才队伍,秉承创新务实的工作作风,规范科学的管理,完成了众多类型公共建筑和民用住宅建筑项目的设计及咨询工作。
公司下设规划部、建筑部,结构所、机电所,景观所,五个部门,团队主要设计骨干成员具有国有大型设计院或知名境外设计公司经历背景,尤其擅长较为复杂的大中型公共建筑及中高档居住社区的方案及施工图设计。
营业范围 建筑设计;规划设计;岩土工程勘察;景观设计;室内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