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山东奇特乐游乐设备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山东奇特乐游乐设备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02797549745H
法人机构地址 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8号4188室
注册资金(万元) 500
成立时间 2007/4/5
邮政编码 266000
传真 0532-83873385
电子邮箱 qitele4188@163.com
公司简介 中国·奇特乐集团成立于一九九二年,位于中国教玩具之都-----温州桥下。厂区占地面积80余亩,厂房面积260000㎡,是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大中型游乐设备和少儿玩具的现代化工业企业。集团公司现有员工590人,其中外籍工作人员30余名、国内工程服务、售后服务人员130余名,并在美国、欧洲、澳大利亚设有独立子公司。产品出口到欧美、东南亚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07、08年销售额均超过两亿元人民币,10年截止到8月31号已累计完成销售额2.2亿元人民币。  公司于1999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2年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MS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奇特乐是国内同行业中首家获得欧盟CE认证,并通过德国TUV机构EN1176质量安全认证的企业;中国唯一一家、亚洲第二家取得美国ASTM机构资格认证证书的企业。奇特乐集团做为国内唯一一家IPEMA国际游乐设备生产商协会会员单位,参与制定了国内儿童娱乐环境安全的技术标准,为儿童游乐设备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营业范围 游乐设备,健身器材,玩具,塑胶路道,橡胶制品及原料,塑料制品,人造草坪,文体用品,服装鞋帽,日用百货,办公用品,五金交电,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建筑材料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山东奇特乐游乐设备有限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分支机构电话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余林珠
企业负责人 余林珠
技术负责人 余以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