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宇通消防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宇通消防科技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11163704483E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江山南路666号3栋14楼1403号
注册资金(万元) 3777
成立时间 1994/6/28
邮政编码 266555
传真 0532-86886111
电子邮箱 qdyutongxiaofang@126.com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1994年,注册资金人民币3777万元。公司是经国家建设部批准的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与施工壹级资质、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山东省建筑消防设施维护保养工程甲级资质企业。公司建立了系统的项目总承包管理模式,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GB/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银行信用等级“AAA”级认证、连续八年被青岛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免检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营业范围 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智能设备维护;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与施工壹级: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以及工程设计、工程施工、项目管理和相关的技术与管理服务;防火涂料涂装工程;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电子技术的推广和产品应用;批发兼零售:建筑材料、消防器材、日用百货、电话通信设备、文化办公机械、视频节目制作和播控设备、五金、交电、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及一类易制毒化学品)、电子计算机及配件;设备安装工程施工;电梯销售;经营其它无需行政审批即可经营的一般经营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王成武
企业负责人 王成武
技术负责人 于伟政
财务负责人 李兆磊
经营负责人 王成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