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四川拓及轨道交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四川拓及轨道交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10114798931356C
法人机构地址 四川省成都金牛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金凤凰大道666号6栋13层1310号
注册资金(万元) 5611.8148
成立时间 2007/3/7
邮政编码 201802
传真 021-33507388
电子邮箱 15021221866@163.com
公司简介 上海拓及轨道交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注册资金5611万,公司已全面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认证,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AAA级信用企业。
公司专业从事城市轨道交通牵引供电系统直流开关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公司技术力量雄厚,配备了完善的检验、检测设备,拥有二十多项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
TDS型直流开关柜、RVPD-90型钢轨电位限制装置由公司自主研发,核心元器件选用美国GE、瑞士Secheron、法国Rwaytech、意大利M.S.等国际知名公司的产品,完全满足城市轨道交通直流牵引供电系统技术要求,已在国内外三十多个城市项目中使用,设备的安全性、可靠性、稳定性得到验证,并深受用户好评。
专业造就品质,品质成就未来。
营业范围 一般项目:城市轨道交通设备制造;轨道交通专用设备、关键系统及部件销售;高铁设备、配件制造;高铁设备、配件销售;铁路运输基础设备销售;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智能输配电及控制设备销售;配电开关控制设备制造;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电子元器件制造;电子产品销售;电力电子元器件制造;电力电子元器件销售;其他电子器件制造;软件开发;智能机器人的研发;工业机器人制造;工业机器人销售;机械电气设备制造;智能仪器仪表销售;智能仪器仪表制造;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制造;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批发;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仪器仪表制造;电工仪器仪表制造;网络设备制造;网络设备销售;电子元器件零售;仪器仪表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输电、供电、受电电力设施的安装、维修和试验;电气安装服务;铁路运输基础设备制造。(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张双云
企业负责人 来宏炳
技术负责人 胡佳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