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
法人代码 12370200MB280511XY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393号
注册资金(万元) 20
成立时间 2016-11-17
邮政编码 266100
传真
电子邮箱
公司简介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于2016年5月28日揭牌成立,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青岛市人民政府、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政府、歌尔集团四方共建,遵循科教融合、学科交叉、国际结合、校友协同的合作思路,充分发挥青岛的政策优势、产业优势、区位优势和北航的学科优势、科研优势、人才优势,以及歌尔集团的行业优势、研发优势、市场优势,开展高起点、多领域、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逐步建立政产学研结合的创新体系,致力于打造高水平的科研创新基地和高质量的人才培养基地,促进成果转化,重点目标共同推动青岛市崂山区“虚拟现实产业之都”的重要战略目标和虚拟现实产业的创新发展,带动产业升级,共同构建协同创新发展的典范。
营业范围 培养航空航天技术人才,促进科技发展。力学、机械、材料、仪器仪表、信息通信、能源动力、电气、自动化、交通运输、航空宇航、船舶与海洋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新媒体与艺术、生命科学硕士博士研究生培养、博士后培养;相关科学研究、文化咨询、教育培训与学术交流。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冯文全
其他 张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