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河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河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02MA3CD6DP8T
法人机构地址 汇泉路17号3302-3303室
注册资金(万元) 5600
成立时间 2016-07-04
邮政编码 266000
传真
电子邮箱
公司简介 青岛河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中国品牌之都、世界啤酒之城青岛,于2016年07月04日在青岛市市南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在公司发展壮大的近4年里,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我公司主要经营建筑工程总承包;房地产开发、经营;地基与基础工程、土石方工程施工;建筑安装工程施工;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施工;钢结构工程施工;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建筑机械设备、材料、租赁及安装。(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自成立以来,我公司以争创一流施工企业为目标,坚持依法经营、规范运作、科学管理,坚持企业的持续发展与建设和谐社会相统一。公司按照现代企业管理理念,积极深化企业管理体制改革,依靠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加快企业经营方式的转变。逐步开创了主业突出、经营稳健、运作规范、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始终保持着在建筑市场良好的企业形象。
  公司连续承接了建筑、水利、安装、市政、公路、桥梁及码头与海岸等工程。始终坚持工程质量责任重于泰山,长期坚持以质量求生存的方针,建立健全高质量保障体系和管理程序文件,把工程质量贯穿日常工作中。公司领导班子率领全体员工以新的起点、新的姿态、新的管理机制、新的精神风貌,按照现代企业制度和市场经济工作思路要求,致力开创建筑施工市场的新局面。
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发扬“从严、求实、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认真执行“科学管理、规范施工、优质服务、质量一流”的质量方针,愿以优质、高效、低耗、一流的建筑产品,竭诚为社会和人民服务,为建设祖国、强国富民做出新的贡献。
营业范围 建筑工程总承包;水利工程;市政工程;绿化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房地产开发、经营;地基与基础工程、土石方工程施工;建筑安装工程施工;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施工;钢结构工程施工;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防腐保温;砼预制构件;机电设备、建筑机械设备、材料、租赁及安装。(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