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湛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湛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115685642209
法人机构地址 江山南路333号12号楼1单元102室
注册资金(万元) 100
成立时间 2011-01-26
邮政编码 266555
传真
电子邮箱
公司简介 青岛湛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月26日,注册资金100万,是具有国家物业管理资质的专业物业管理公司。公司目前有正式员工50余人,其中大专及以上学历者达50%。
湛园物业于2011年先后接管了“湛园•华府”、“湛园•海德公园一号”两个项目,其中,“湛园•海德公园一号”已于2013年先后获得“省级花园式小区”,“青岛市示范楼院”,“青岛市物业管理优秀小区”“青岛开发区优秀科普教育基地”的荣誉称号。
青岛湛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秉承湛园系“自然圆融,和谐至真”的品牌主张,致力于营造“亲密无间”和“无微不至”为特征的客户服务关系,用“零距离”服务感动客户;坚持努力践行“服务您的期望”的服务理念,精求于服务品质的创新与发展,不断提升物业服务质量,积极争创国家级物业管理示范项目,实现“客户居住生活有需求,湛园物业服务无止境”的目标。
历经两年的发展和探索,湛园物业以“服务业主,同心筑家”的责任感,践行绿色环保理念,牵手湛园•海德公园一号业主,缔造和谐湛园•海德公园一号。从起步时期的“服务需求、满足需求”到发展时期的“服务期望,同心筑家”,全力创造和美生活;在争创一流、合力进取的征程中,逐步成长为一个具有丰富行业经验、过硬专业技能、默契团队意识和顽强开拓精神,朝气蓬勃、生机无限的优秀管理服务团队。
“成为独具特色、充满生命力的行业标杆”已成为湛园物业与员工的共同目标。引领健康生活方式的服务理念,深度洞悉客户需求的服务内涵赢得客户的广泛赞誉,湛园“物业服务”由此而成为众多客户再推荐购买湛园系列房产的首选理由。
青岛湛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向顾客提供符合国际质量标准和具有湛园系列特色的物业管理服务。“服务至真,管理规范,精益求精,超越创新”是我们的质量方针,也是对业主的质量承诺和信心保证。除了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物业保安服务、清洁绿化服务、维修服务、便民配套和家政服务外,公司更注重服务内容的延伸,在观念和服务形式上不断创新。
2013年,为了践行湛园系列“自然圆融,和谐至真”品牌理念,湛园物业提出了在湛园•海德公园一号倡导“共创文明社区,共建和美海德”,牵手湛园•海德公园一号业主共建“亲如一家”社区,打造青岛最具人情味住宅物业服务品牌的目标。在“共创文明社区,共建和美海德”愿景的引导下,我们将继续搞好管家服务。与此同时,我们还将举办湛园•海德一号公园“邻里节”,通过举办系列活动传递正能量。湛园物业有实力与信心,递延卓越品质,树立行业典范,为顾客提供持续增长的综合价值。
营业范围 物业管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