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山东鲁华招标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山东鲁华招标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1023070209623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千佛山西路36-2号301室
注册资金(万元) 500
成立时间 2015-01-28
邮政编码 250002
传真
电子邮箱 luhuazhaobiao@163.com
公司简介 山东鲁华招标有限公司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依法组建,经工商部门注册登记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设有专用的开标、评标室,并对开标、评标过程实施全程数字监控。公司内设总经理办公室、业务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公司员工由一批有多年经验的技术、法律、经济等资深专业人员组成,公司技术力量遵循了老中青相结合、技术层次高及专业配套齐全的原则。目前,我们以完善的组织机构、专业的人员配备、齐全的办公设施、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坚持公司的服务思想和服务宗旨,发扬开拓进取、团结拼搏的精神确保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及时、方便、准确的服务。
公司通过积累,建立了一个涉及医疗、教育、科研、建筑工程、交通、通讯、机械、化工、IT、能源、市政、农业、环保、医药等多个领域的专家库,可根据需要随时提供制定招标方案、编制标书、评标等方面的服务,为保证招标项目的质量和评标活动公平、公正提供了权威性的技术支持。
山东鲁华招标有限公司,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有关法规规定,恪守职业道德,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守信”的原则,本着服务第一、信誉至上、开拓创新、和谐高效的经营方针,愿与社会各界朋友精诚合作、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营业范围 招标代理,经济贸易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王建
企业负责人 张洋
技术负责人 马士杰
财务负责人 盛乘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