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建银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建银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法人代码 91110000597723526D
法人机构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甲2号院2号楼7层
注册资金(万元) 5100
成立时间 2012/5/28
邮政编码 266000
传真 0532-68671800
电子邮箱 jyzxsc20@163.com
公司简介 建银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建银咨询”)隶属中国建设银行集团,是全国工程咨询业中唯一具有银行背景的国有企业。建银咨询公司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最佳的金融解决方案,凭借母行的雄厚实力和平台优势,充分共享建设银行集团的各项资源,在业务发展、服务客户等方面实现高度协同,满足客户全方位的“金融+咨询”需求,致力于打造成为“国内最佳、国际具有影响力的工程咨询企业”。公司业务涵盖工程建设领域全过程的各类专业技术咨询服务。多年以来,公司通过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公司始终不渝地秉承“诚信、专业、创新、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为国家、企业、社会提供优质、高效、卓越的咨询服务。公司共有从业人员1400人,拥有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咨询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土地估价师、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注册招标师、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师和中高级职称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900余人。公司在全国各省区市已设立或正在筹建分公司。
营业范围 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工程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工程监理;工程勘察;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投资咨询;经济贸易咨询;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项目投资;投资管理;企业管理;机电产品国际招标代理;政府采购代理;货物和服务招标采购代理;采购咨询服务。(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工程勘察、工程设计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