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山东建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山东建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13MA3RAG646R
法人机构地址 北崂路1022号(中艺1688创意产业园)E1楼408室
注册资金(万元) 600
成立时间 2019-12-26
邮政编码 266000
传真
电子邮箱 sdjxgczx@163.com
公司简介 山东建协项目有限公司坐落在中国沿海重要中心城市和滨海度假旅游城市、国际性港口城市青岛,是一家围绕房地产项目、市政项目为中心,开展全过程项目咨询和工程总承包业务的公司。公司成立于2019年,业务覆盖整个山东区域,涉及商业区、学校、厂区、医院、居民楼、高速、桥梁、市政道路、园林绿化、管道网路、能源、铁路等多个领域。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工程勘察设计、工程管理服务、工程可行性报告研究、工程预决算和工程造价咨询、公司资质申报代理、技术咨询、技术开发、企业管理咨询、会议服务、展览展示服务、市场调查、企业形象策划、企业管理、招标代理、技术检测、环境监测等业务,是国内较少的全过程的综合性的工程项目管理服务商。
公司依托国家相关政策的扶持,当地政府的政策支持,结合二十多年监理行业的运营管理经验,秉承以人为本,质量优先,科学规范,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通过公司全体人员的不懈努力,用成功的经验和科学的理论方法顺利指导完成多个重大项目,赢得了业主们的信任和业内的广泛好评,成功地走在了行业转型发展的前列。
营业范围 工程项目管理、工程前期准备服务、工程建筑咨询服务、工程检验服务、工程质量管理服务、工程综合服务;工程造价咨询;工程勘察设计;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研发、技术检测;工程招标代理;公路工程、水利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建筑工程、城市照明电力工程、通讯工程;环境监测;企业管理咨询;企业管理;【以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管理,投资咨询(非证券类业务)】(需经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未经金融监管部门依法批准,不得从事向公众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服务);会务服务、展示展览服务;市场调查;企业形象策划;批发、零售;文化用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何树学
企业负责人 何树学
技术负责人 刘扬
财务负责人 王红霞
其他 邱银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