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市房屋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市房屋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00163565874R
法人机构地址 青岛市市北区辽阳西路241号
注册资金(万元) 12000
成立时间 19890531
邮政编码 276400
传真 0532-85698665
电子邮箱 16678512269@163.com
公司简介 公司拥有资本金12000万元,生产经营固定资产原值11656万元,净值10688万元,全员技术装备率8765元/人。公司施工能力为年施工面积50余万平方米,年竣工面积30余万平方米,年完成产值15亿多元。先后按合同要求竣工了青岛市政府26层宿舍楼工程;单体建筑面积81400平方米、15层高的青岛市当代商城工程;单跨跨度33.30米的青岛市台东六路小学游泳馆工程;建筑面积102319平方米的青岛市浮山后小区工程;单跨跨度34米的青岛市成革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车间综合办公楼、公司独立开发施工的洪福山庄住宅小区等代表性工程。
营业范围 可承担单项建安合同额不超过企业注册资本金5倍的下列房屋建筑工程的施工:40层及以下、各类跨度的房屋建筑工程,高度240米及以下的构筑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及以下的住宅小区或建筑群体;承包境外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设备、材料出口,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机电设备安装;金属门窗工程;,机械维修;房屋、设备、料具租赁;机械设备租赁;建材销售;自有资金对外投资;市政工程设计与施工;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水利工程;饲料销售;体育场建设。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青岛市房屋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分支机构电话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谭海雯
技术负责人 高德志
财务负责人 于洁
经营负责人 孙聚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