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上海迪勤传感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上海迪勤传感技术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101080529610498
法人机构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江场西路299弄49号1601-2室
注册资金(万元) 700
成立时间 2012-08-21
邮政编码 200436
传真 021-66109780
电子邮箱 standley@dstair.com
公司简介 上海迪勤传感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迪勤科技)成立于2012年,坐落于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上海市大数据产业基地-市北高新技术服务业园区,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基于智慧物联的生态环境数据服务提供商,以传感技术为核心,采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AI等新ICT技术,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环境质量监控网络,从大气环境到室内人居到车内空间,从监测到净化到治理,实现环境质量可视、可管、可控、可互动,助力“智慧与绿色共融,健康与商业同行”。
营业范围 一般项目:从事传感技术、仪器仪表、建筑智能化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传感器、仪器仪表、环境保护专用设备的组装,传感器、仪器仪表、机电设备、环保设备、空气净化设备、化工产品(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纺织品、第二类医疗器械、劳动保护用品、日用百货、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的销售,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非广播电台、电视台、报刊出版单位),自有设备租赁。(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各类工程建设活动;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