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爱能森(深圳)高端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爱能森(深圳)高端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440300MA5EQ41B85
法人机构地址 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注册资金(万元) 5000
成立时间 2017-09-06
邮政编码 518057
传真
电子邮箱
公司简介 爱能森(深圳)高端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清洁能源成套产品的核心技术研发、智能制造、营销及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及公司研究院位于深圳市南山区中国科技开发院,公司旗下有全资子公司青岛爱能森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广州爱能森高端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爱能森(湖南)清洁能源智能装备产业园有限公司。公司主营产品有HSES系统清洁移动能源站、内循环热泵系列、恒温恒湿设备、烘干设备、冷链设备、高能耗节能改造、高原高寒供暖等成套产品。研发制造清洁能源成套产品的核心部件,拥有完全的知识产权,并研发与装备配套的相变材料,形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成套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农业、商业、国防等各个领域,用先进的技术、先进的装备、先进的营销模式,解决各个领域生产生活高品质、低成本、零排放的冷、暖、热、恒温、蒸汽、烘干的需求。公司以研发为先导,以创新为引擎,打造“产业+金融”的经营模式,提供“金融+清洁热源解决方案+清洁热源成套设备”的全需求服务,采用“销售+融资租赁”的模式为客户全程服务。
营业范围 智能装备的研发、设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与销售;清洁能源装备及光热发电技术装备的研发、设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与销售;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企业管理咨询(不含人才中介服务);国内贸易、经营进出口业务(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以上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