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浩丰元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浩丰元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22575766162Y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河套街道龙海路569-102号
注册资金(万元) 200
成立时间 2011/6/14
邮政编码 266106
传真
电子邮箱 qdhfygl@163.com
公司简介 青岛浩丰元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二0一一年六月,是按现代企业制度运作的股份制公司。目前,公司下设经营策划部、项目咨询部、招标代理部、基建审计部、办公综合部、财务部,机构健全,制度完善。公司现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涉及专业齐全,人员配备合理,具有较高的技术水平和丰富的审计工作经验,所有技术人员全部通过省造价员培训考试和省招标代理从业人员培训考试,实现了全员持证上岗。公司积极推行标准化管理,内部各项管理体系健全,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观念创新、机制创新、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为动力,强化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推进公司文化建设,不断追求卓越,以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和企业效益。公司具备各类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及市政公用工程等各类项目的前期咨询服务能力、工程投资管理能力、招标代理服务能力和项目建设全过程的工程管理能力。业务范围涉及高层建筑、小区成片开发、大型工业厂区、公路桥梁、市政配套、园林生态绿化、室内装饰装修、城市供热管网、燃气管道安装等工程,自成立至今公司已累计完成各类服务项目总投资额近15亿元,于2013年被红岛街道评选为经济突出贡献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本着“科学、公正、诚信、守法”的原则,以创业、务实的企业精神,勤奋、敬业的负责态度,积累了丰富成熟的工程管理经验,锻炼出一批技术过硬的专业人员。公司以技术含量的管理服务,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受到了政府部门的表彰,赢得了业主的信任和好评!
营业范围 一般经营项目:项目建议书编制;建筑项目可行性研究;工程投资咨询服务(未经金融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理理财等金融业务);工程造价咨询;工程项目管理服务;工程招标代理(以上范围凭资质经营)。
(以上范围需经许可经营的,须凭许可证经营)。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聂仁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