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北京泛华国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北京泛华国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110108718781475Y
法人机构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阜外亮甲店1号恩济西园产业园16号楼A座
注册资金(万元) 5001
成立时间 2000/3/2
邮政编码 100142
传真 010-88504300
电子邮箱 fhgjshandong@163.com
公司简介 北京泛华国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于1994年4月,是一家专门从事工程造价咨询、招标代理和工程项目管理的专业化公司。具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中央投资招标代理甲级资质、政府采购(备案)资质、机电设备国际招标(备案)资质、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安全保密(条件备案)资质,并在行业率先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认证,同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北京市最高人民法院及北京仲裁委员会指定的工程造价司法鉴定资格。公司被政府部门和众多大型企事业单位选聘为咨询服务机构,为其提供造价咨询、项目稽察、招标代理、跟踪审计、造价鉴定、投资评审、项目管理等服务。
公司是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和北京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理事单位,多次被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评为先进单位会员并获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度北京市招标诚信企业称号。2017年分别获得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颁发的“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称号及中国招标投标协会颁发的“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廉洁、勤勉、高效、创新,追求卓越,创建行业一流专业团队,提供一流服务”一直是公司不断的追求。公司恪守“诚实、守信、感恩、质量第一、客户为先”的服务理念,广泛吸纳各相关领域优秀人才,不断充实自己的管理团队和专业团队,努力提升服务能力。同时公司还有一支由数百人组成的经验丰富、专业齐全的优秀专家团队,尤其是在PPP、EPC、大咨询专业领域具有丰富的执业经验,具备行业一流服务能力,可以竭诚为客户提供工程全过程优质咨询服务。
营业范围 一般项目:工程造价咨询业务;招投标代理服务;工程管理服务;工程技术服务(规划管理、勘察、设计、监理除外);企业管理咨询;房地产咨询;软件开发;信息技术咨询服务;采购代理服务;政府采购代理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建设工程监理;建设工程勘察;建设工程设计;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