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大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大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12MA3UHCWT6D
法人机构地址 科苑纬一路1号国际创新园B座402
注册资金(万元) 200
成立时间 2020-12-03
邮政编码 166100
传真 0532-88967187
电子邮箱
公司简介 青岛大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2月3日,是经青岛市崂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批准依法登记注册。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工程管理服务,招投标代理代理服务,建筑材料销售,环保咨询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等。其中以政府采购招标代理、建设工程招标代理为主。公司拥有多名专职人员,具备独立完善的开评标条件,遵循“依法、依规”原则,努力做好招标代理工作。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运用专业知识打造多赢模式。本着对国家、对采购双方以及社会各界利益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等法律、法规和政策,按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规定的方式和方法,依法依归执行。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本着一颗炽热的心,不断学习,不断总结,不断渗透,一定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
营业范围 主营范围:工程管理服务;招投标代理服务;建筑材料销售;政府采购代理服务;环保咨询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兼营范围:工程造价咨询业务;建设工程监理;建设工程设计;建筑工程勘察;货物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为准)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仲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