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重庆中联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重庆中联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法人代码 9150000020285539XU
法人机构地址 重庆市渝北区两江新区康美街道礼环北路7号
注册资金(万元) 8000
成立时间 1997-04-14
邮政编码 404100
传真 023-81399939
电子邮箱 glw@zlsoft.cn
公司简介 中联信息产业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专业从事医疗信息化产品研发与推广的民营高科技企业之一,也是国内最大的数字化医院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

公司总部位于直辖市-重庆北部新区高新园海王星科技大厦,是面向全国的产品研发基地、技术支持与营销中心,现有员工1000余名。目前,中联已在东北、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西北等全国各区域设立了省级直营公司、参控股公司、驻外办事处及技术服务中心。用户遍布全国各地,并通过网站实时对外公布。

中联已有10余年的医院信息系统开发经历,并具备"双高双软"(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产品、软件企业、软件产品)资质。从进入医疗信息化行业的那天起,中联就坚定地走一条新路,首次在国内提出--"把医院信息系统做成商品化软件"的口号,整合公司多年来从事应用软件研发推广的经验,与数百家具有典型代表意义的医疗单位的信息化建设经验相结合,成功打造出基于Oracle数据库和构件化思想的新一代商品化医院管理软件。

作为一家在业内具有广泛影响力、具有独特经营管理理念的软件科技企业,中联对中国医疗信息化、医疗行业和医院业务、医院管理有着深刻的认识与理解,并提出了"把商品化医院信息系统做成医院信息系统软件平台"的长远产品战略,从软件开发商向方案运营商演变,全力推进中国医疗卫生行业数字化,改善公众就医环境。
营业范围 计算机软、硬件开发及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部件、原辅材料的进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家用电器的技术服务及开发;销售仪器仪表、电子产品(不含电子出版物)、塑料(不含农膜)、化工产品(不含化学危险品)、建筑材料、装饰材料、百货、五金、交电;二(Ⅱ)类医疗器械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