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内蒙古英辉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内蒙古英辉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法人代码 91150104MA0MX6QY70
法人机构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云中路南西菜园乡南源村52号
注册资金(万元) 50
成立时间 2016-03-17
邮政编码 010010
传真
电子邮箱 71877629@qq.com
公司简介 内蒙古英辉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美丽的大草原-呼和浩特市。企业拥有雄厚的产品研发力量,各个生产流程都有工艺技师严格把关,以集百工精华展千年文化为理念,打造工艺寿盒的精品,争创中国殡葬文化著名品牌,可靠的质量为企业赢得了较高的荣誉。为了巩固行业领先地位,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引进先进机械设备,并学习应用ISO9001质量体系及ISO14000环境体系,使企业可持续快速发展。真材实料,可靠的质量是我们的承诺!公司设备先进,拥有国际一流的烘干设备和生产流水线。建成了研发、生产销售、办公信息化管理的完善网络系统。公司拥有一批技艺精湛的民间工艺师,传承历史的传统工艺,严守现代行业标准,严格把控,精研每一道工艺,力求每一件产品都完美无瑕。
营业范围 工艺品、木质容器、食品的加工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