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山东瀚生律师事务所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山东瀚生律师事务所
法人代码 31370000666742676U
法人机构地址 重庆中路15号11栋
注册资金(万元) 30.00
成立时间 2007-09-20
邮政编码 266600
传真 0532-66899818
电子邮箱 hansheng66899818@163.com
公司简介 山东瀚生律师事务所是经山东省司法厅批准设立的一家综合性法律服务机构,本所以高学历、高素质和经验丰富的律师为骨干,聘请了有志于从事律师工作,学有专长的复合型人才,现有律师及行政人员20余人,组建了一支高水平的法律服务团队。山东瀚生律师事务所2009年成立党支部;自2011年至今,被青岛市司法局、青岛市律师协会评为青岛市优秀律师事务所;2015年被青岛市司法局荣记集体三等功;2016年被青岛市司法局授予先进基层党支部;2017年上半年成立工会组织,是青岛市律师行业建立工会组织的少数几家律师事务所之一。
山东瀚生律师事务所组建了一支优秀的政府法律顾问团队,坚持打造青岛市一流政府法律顾问品牌的战略定位,担任莱西市人民政府、莱西市总工会、莱西市水集街道办事处、莱西市姜山镇人民政府等十几家政府单位的法律顾问,为法制政府建设贡献力量。
营业范围 法律服务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闫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