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水务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水务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00579778523P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银川东路9号人力资源大厦11层
注册资金(万元) 50000
成立时间 2011/8/26
邮政编码 266000
传真 83867206
电子邮箱 qdst@qdshuitou.com
公司简介 水投公司作为区域性水务投资开发平台,致力于水资源的科学开发与利用,以水务行业产业化为目标,积极探索科学发展的新模式、新路子。目前,公司设立有黄岛分公司、北部分公司、大沽河分公司,分别负责白马河调水工程(董家口供水工程)、产芝水库-即墨-城阳调水工程建设和大沽河水利工程的管理、维护、维修;与董家口开发建设有取公司合资并由水投公司控股运营的青岛董家口经济区供水有限公司,负责董家口经济区生产和生活供水。
营业范围 水源开发工程、水源配置工程、城镇供水工程、河口滩涂和河道水土资源开发相关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业务;河道堤防、闸坝等水利工程的运营管理和维修养护、防汛抗旱抢险施工机械的租赁等;市政府或履行出资人职责的机构委托的其他事项。(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夏文华
企业负责人 高培岳
技术负责人 王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