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山东伟邦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山东伟邦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81MA3ELQ4J1P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九龙街道办事处海尔大道209号少海澜山南大门西侧第三间网点房
注册资金(万元) 700
成立时间 20170927
邮政编码 266300
传真
电子邮箱
公司简介 山东伟邦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700万元,是一家从事工程咨询、造价咨询、招标代理、工程设计等建设项目全过程管理咨询服务的专业公司。
营业范围 许可项目:工程造价咨询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工程管理服务;招投标代理服务;政府采购代理服务;专用设备修理;机械设备租赁;建筑材料销售;建筑工程用机械销售;建筑装饰材料销售;五金产品零售;劳动保护用品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王兴飞
企业负责人 宋立群
技术负责人 石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