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青岛鑫兴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青岛鑫兴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0214572052690C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夏庄街道黑龙江中路218号
注册资金(万元) 10000
成立时间 2011/3/30
邮政编码 266107
传真 0532-88088789
电子邮箱 dfc777@126.com
公司简介 青岛鑫兴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于2011年3月29日在青岛市工商管理局城阳分局登记注册成立的公司。初始注册资金2080万元人民币,于2014年10月8日增资为10000万元人民币。公司是自主经营、独立核算、自负盈亏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经济实体,主要从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目前公司共分划为工程部、财务部、经营部、技术部、后勤部五个部门,在册职工总数为300人,有职称的专业人员为50人,其中中级以上14人,二级建造师23人。公司本着“温馨舒适的环境,科学规范的管理,优质高效的服务”的经营理念,以企业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为要求,以适应市场竞争为向导,全面引进现代企业管理机制,认真规范企业内部管理。我公司遵循并努力实践:“质量求生存、诚信求发展、处处以人为本、时时以客为尊”的经营理念和方针,以确保产品质量,满足用户需求为标准,向社会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
营业范围 许可项目: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各类工程建设活动;住宅室内装饰装修;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市政设施管理;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建筑材料销售;建筑装饰材料销售;五金产品批发;五金产品零售;电气机械设备销售;机械设备租赁;商务秘书服务;劳务服务(不含劳务派遣)。(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分支结构

分支机构名称 青岛鑫兴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分支机构地址
分支机构电话
传真
备注

管理人员

类型 姓名
法定负责人 张志俊
企业负责人 苏江
技术负责人 孙永杰
财务负责人 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