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主体信息 > 主体信息详情

乳山市恒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基本信息

法人名称 乳山市恒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法人代码 9137108377630284XW
法人机构地址 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北环路53号
注册资金(万元) 2000
成立时间 2005-06-08
邮政编码 264500
传真 0631-6685128
电子邮箱 619988980@qq.com
公司简介 乳山市恒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自2005年6月成立,是一家具有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的企业。现拥有职工890多人,工程技术和经济管理人员100余人,二级注册建造师16人。主要建筑设备360多台套,下设生产安全科、技术质量科、财务供应科、预算科四个科室、五个项目部、一个安装班、一个木工车间和一个钢筋车间。公司设备齐全、技术全面、管理规范,具有较强的施工能力和很好的社会信誉。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管理求效益,不断完善内部管理机制,提高职工素质,增强企业竞争能力,在乳山市树立了良好的企业信誉。长期以来,公司秉承“诚信务实、开拓创新、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和“质量立业、市场拓业、科技兴业、精诚创业”的经营理念,承建了北江村老年活动中心A#、B#楼、天海人海12#、13#、18#、19#楼、乳山市看守所、拘留所及室外附属工程、山水嘉苑21#、22#楼、乳山港生产管理及生活配套工程、山东鼎盛食品有限公司办公楼、宿舍楼及乳山市世纪大道改造等工程,工程一次交验合格率达100%,承建的乳山市看守所、拘留所及室外附属工程及乳山港生产管理及生活配套工程被评为山东省安全文明卫生工地,所施工的市政工程也受到了建设局领导的一致好评,并在全市内通报表扬,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2010年以来公司连年被评为威海市建筑施工诚信企业、威海市建筑工程安全管理先进集体及质量管理先进集体。
公司于2007年先后通过了ISO9000、ISO14000及ISO18000三个体系认证,今后公司一定严格贯彻执行ISO国际质量、环境管理、职业健康体系标准,建立健全质量、环境管理、职业健康体系,扎扎实实抓好体系实施和运行,全面履行“规范施工,创优质工程;污染预防,建环保工地;健康安全,做和谐企业;持续改进,让顾客满意”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方针,切实提高企业内部管理水平,促进企业又好又快的发展,为乳山市城市建设作出新贡献。
面向新挑战、新机遇,在今后的发展中,公司将秉承“恒基领先、业内顶尖、客户首选”的企业愿景,继续发扬“开拓、争先、奉献、求实”的企业精神,将努力把公司打造成为“市场占有水平高、人均创效水平高、企业美誉度高、员工满意度高,具有较强发展实力、具有较强发展潜力和具有较强可持续发展能力”的优秀施工企业,不断以精品工程来回报社会各界对公司的大力支持。
营业范围 土木建筑及安装、钢结构工程施工、铝塑门窗制作及安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园林绿化、消防设施工程安装、市政工程施工。